黑白DADADA
黑的白白的黑,是先有黑还是先有白?

*刀剑坑,陆奥沼民
*最近沉迷阴阳师
*喜欢随便瞎写些东西
*脑洞开发中
*画画苦手
*头像出自阿卡林!⸜(* ॑꒳ ॑* )⸝
*duang~没惹!0 <
 

依旧是京剧猫的个人安利向【主要还是按捺不住了】

p1-p7是最近看到的第三十九折【感觉不用集用折就很有说书的味道啊!x

在之前的集数里白糖总是爱显摆,又是颜艺担当【在进入眼宗之前遇到的钟无艳姐姐那被白糖的脸笑死哈哈哈哈】,在这里显得特别令人心疼,怎么那么可爱qwq那声猫叫是真小猫的声音!萌炸了!

p8-p10是临近ED时会出现的水墨画!非常精致!西门和瞳瞳的剧情真的十分精彩【甚至到了最后一折一共有5位编剧一起出马】,台词更是燃得不行!“冰牢的事我不会道歉。”“我也不会道谢的。”

p10是在循环镇的画师给白糖主角一行人画的画像,武崧摆的造型很帅气于是就截下来了x其他人的画也超好看!【除了白糖哈哈哈】其实那集的剧情也十分有看头,这个镇子其实是【消音——】,把时间【消音——】,仔细想想还是觉得令人毛骨悚然......还好这不是成年向,所有黑暗的地方都被编剧轻轻带过了,真是佩服编剧功力。

 
评论(3)
热度(6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黑白DADADA/Powered by LOFTER